恩仔的百岳地圖

恩仔的百岳地圖
恩仔的百岳地圖

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20週年感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週年感言  恩仔 2012/1/20


 


當有人問我:你的結婚紀念日是哪天?我的回答都是「忘記了」!因為從來也沒慶祝過結婚紀念日,更不用說收過結婚紀念日禮物了!但是今年是20週年,說什麼也該為文紀念慶祝一下!


 


    剛結婚的幾年內,我常跟阿全說:「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嫁給你」?之後的幾年則是:「我眼睛黏到蛤蠣,才會嫁給你」!雖然我總是如此說,可是結婚了這麼多年,其實我的心裡不是這麼想的;選擇阿全是我今生無悔的抉擇!


 


    恩仔的個性擇善固執、嫉惡如仇,為此吃了很多虧,卻改不了這倔脾氣,也只有阿全的包容、諒解!懂得才會珍惜,識得才會有感情!


 


    20年了!回憶真的是一道洩洪的閘門,一但開了,奔騰的水勢無法停歇,時間就像一隻藏在黑暗中溫柔的手,一眨眼、一恍惚,物換星移、人事已非!


 


    恩仔的一生稱不上千瘡百孔,但也算是百轉千迴!年歲增長,感謝阿全一路的相陪,尤其是足跡踏遍了全台的大小山。在山中的歲月,是最美好的回憶。藉登山淬煉生命,藉登山洗滌心靈,藉登山鍛鍊意志;回首輕掬,隨身幸福!只願在這半百之後的人生,兩人一同攜手、悠遊在青山綠水中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