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仔的百岳地圖

恩仔的百岳地圖
恩仔的百岳地圖

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Jack的畢業典禮


衛道中學高中51國中53屆畢業典禮


三年六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ack的畢業典禮    恩仔99/6/12


 



Jack畢業典禮


 



Jack畢業典禮


 
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Jack的國中畢業典禮,想當初懷他時(2個月)竟差點流掉,好在住院安胎(躺在床上不能動),終於救回來,大概是註定要跟著我們吧!長大後我常跟Jack說,你是撿回來的啊!


 


        Jack與哥哥Jim一樣,原都說不直升的,但到頭來還是選擇直升。Jack從小就很有自己的主見,功課也都不用我們多操心,休假時會出去騎騎車、打打球,想做的事情總是非常有恆心及毅力,文學造詣還蠻不錯的(我認為);雖然我常說他不及哥哥來的貼心,畢竟2兄弟的個性差異頗大,哪能一概而論呢!?


 


        女人家總是嘮叨許多,以往若是開口要唸Jack,他總是馬上回說:「你不要再說了」!但我唸你,是因為我關心你啊!關於此事,我也常警惕自己,誰叫我是住在「男生宿舍」呢!


 


        想當初,聽了去世媽媽的話,才再生了Jack;韶光飛逝,看著他一年一年成長,感慨異常;前些天Jack竟要拿剪刀剪我頭上幾根白髮,我說:歲月催人老,白髮已一堆了,不用剪了!只要你聽話,勝過一切啦!


 


    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」,再過幾天Jack要參加學校舉辦的「上海世博會」,希望Jack多讀多看,增廣見聞,將自己的View看大看廣。國中畢業升上高中,人生的階段又往前一大步了,不管是求學、就業,這許許多多的抉擇,都是以後自己要走的路,我們只能在之前陪伴及指引;只願你平安、快樂、充實地長大及過一生!



Jack畢業典禮



Jack畢業典禮



衛道中學



衛道中學



衛道中學


 


1 則留言:

chiman 提到...

恭喜Jack!也恭喜阿全、恩仔有這一對有為青年!
[版主回覆07/18/2010 11:15:27]感謝校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