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仔的百岳地圖

恩仔的百岳地圖
恩仔的百岳地圖

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

恩言涼語—嗯是3C控 2022/8/28

 恩言涼語嗯是3C    恩仔2022/8/28

小米無線吸塵器mini
小米無線吸塵器mini


    Dyson吸塵器後,Jim又買了小米無線吸塵器mini,從我們幾乎不離手的IphoneIpadMini Ipad,至NAS(網路連接儲存)+不斷電系統、monitor掛燈、PHILIPS藍牙耳機 AirDotsInsta360 ONE X2等,Jim總是適時的買給我們使用。

 

    3C科技日新月異,3C 電子科技產品推陳出新可說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,從人手一支的手機到家中愈來愈普及的智慧家電,隨處可見。3C科技已在不知不覺中透過千變萬化的方式,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。

Dyson吸塵器
Dyson吸塵器

Mini Ipad
Mini Ipad

NAS(網路連接儲存)
NAS(網路連接儲存)


monitor掛燈
monitor掛燈

PHILIPS藍牙耳機 AirDots
PHILIPS藍牙耳機 AirDots

Insta360 ONE X2
Insta360 ONE X2

    我每天用電腦大概超過10小時(電腦上癮),為了讓我坐得舒服些,Jim也買了人體工學椅;幫我們申請網路銀行、Apple Pay等,讓我們輕易用手機賣場結帳丶餐廳點餐等,不出門也能購物(我還是蝦皮金蝦會員);幫我們申請網路圖書館,可免費借閱、訂閱雜誌書籍,雖然已離開職場多年,也不會與社會、時事等脫節。

人體工學椅
人體工學椅

 

網路圖書館
網路圖書館

蝦皮金蝦會員
蝦皮金蝦會員


    我們是「虯擱儉,枵鬼兼雜唸」、「一枚錢打24個結」,多虧Jim,讓我們享用許多的3C科技產品;Jim是個很貼心的孩子,冬天會拿熱水泡中藥讓我們泡腳,有時回來會幫我們按摩等,這林林總總,我的心真的既滿足又甘心,彌補了我今生沒生女兒的遺憾!

 

PS更多內容請參閱:

Blog恩戀山情

Facebook恩言峰語

健行筆記:恩仔

Instagramanchen1219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