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仔的百岳地圖

恩仔的百岳地圖
恩仔的百岳地圖

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

大肚山上也有野百合!


大肚山上的野百合



大肚山上的夕照



 


        大肚山上也有野百合!    恩仔96/7/21


 


我們常常太匆忙,錯失ㄧ些感動!


 


傍晚吃飽了飯,跟阿全漫步於家附近的大肚山上,滿山的野百合,哇!好美,好美啊!


 


蠻多人帶著相機來拍照,夕陽餘暉照染了半邊天,伴著台中港火力發電廠的5根煙囪! 


我喜歡百合,更喜歡那落日餘暉,迎著百合,聞著那清香氣息,伴著黃昏夕照,這是人生的莫大享受!


 



大肚山上的野百合



大肚山上的野百合



大肚山上的野百合



大肚山上的野百合



大肚山上的野百合



大肚山上的野百合



大肚山上的夕照


 


4 則留言:

法藍風 FRANFON 提到...

我正在撰寫百合花文章,感謝提供靈感
歡迎觀賞 蓮花及向日葵攝影圖鑑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rank-blog/archive?l=f&id=53
[版主回覆07/25/2007 22:11:42]1、感謝光臨!
2、哇塞!您照的蓮花、向日葵...,真不是蓋的!

法藍風 FRANFON 提到...

 這種百合,是否又叫 砲彈百合 ?
[版主回覆07/25/2007 22:13:55]唉呀!真拍謝!我只是喜歡,倒沒探究她的名字,只知道「香水百合」!看來我真是「孤陋寡聞」耶!

linec 提到...

這些百合花照得好漂亮,讓我為它繫上一首小詩,沾一沾美景的光。
荒草如浪漫鋪排,花白似雪向天開,
落霞餘暉增顏色,猶有暗香撲鼻來。

水晶恰恰 提到...

你也是台中 人喔!!我那邊有拍龍井的黃昏,妳有看了嗎?